放各种杂项同人,基本上是没有坑品的Swang在经营
能不能完结都是随缘的事
能完结的文绝对都是真·爱
目前沉迷李子和托比竹马组
新墙头:尼格买提·阿布都热合曼·苏巴特
央视团粉

【游戏作|剑三论坛体】我的女儿想要嫁给我讨厌的人(1)

注意事项:

ooc,ooc,ooc

CP杂乱注意,CP杂乱注意,CP杂乱注意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其实严格来说这篇唯一能确定的CP只有一个

其他的都是作者偏好。

以上


【求助帖】我的娃说要嫁给我仇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如题,楼主现在心好累

1L匿名发帖

 

前排吃瓜

2L我是发谷的一只发

 

前排在瓜里下毒

3L断腿堡的腿英俊

 

专注抢前排三十年

4L 沙发板凳都是我的我的

 

笑看楼上这些水经验的

5L 我只是来逛逛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这标题,信息量好大吗?

6L 福尔摩斯叽

 

楼主好歹披个马甲啊

匿名发帖还没头像,楼主你很容易被人当成带节奏的小号哦

7L 睡边少林寺

 

LS的ID醒目

8L 天气不错哈

 

被帖子标题吸引进来的我发现回帖的都是水经验的……

我还是默默叉出去吧。

9L 李菊的亲女儿

 

楼主,你是说,你的娃看上了你仇人?

没道理吧,你既然讨厌那个人,你还让你的娃去接触对方?

10L 福尔摩斯秀

 

为什么我觉得LS的重点在楼主的娃看上了楼主的仇人上而不是楼主有个娃?

11L 闲的没事干

 

LS你才是重点错。

再说,现在当爹的多着,例如我们局长。

12L 李菊的亲女儿

 

这件事,怎么说吧,就是我的娃小时候被那个人救过。

那个人也不算我仇人吧,但我对他没好感,以前如此,现在依旧如此。

当时我的娃跟着我去了我以前搭档和他上级的活动场所——我之前的职业很糟糕,并不想多说,反正不是什么好地方。重点是我那时还不知道我的娃跟着我去了——在这里我要先自我检讨一下,我不该教她门派轻功。

然后我的娃就在危险关头被人救了。重点怎么救的……当时正在和人对峙的我不是很清楚,后来也只是听我的娃描述了下。

虽然她描述完的第二天就跟我说要嫁给那个人。

13L  匿名发帖

 

楼主你……

为什么我从楼主的信息中嗅到了基情的味道。

14L 围观的吃瓜群众

 

LS+1!!

楼主说那个人不算仇人,到现在还对他没好感那个地方特别基!!

15L 我是发谷的一只发

 

你们这样不好的吧。

虽然我也觉得楼主说仇人那语气很基。

但现在重点在,楼主是个有娃的,他的娃还看上了他仇人。

16L 浩气长存!!!

 

楼主这描述,怎么让我觉得很像我一个亲人呢

17L我的心上人眉间有尾阴阳鱼

 

只有我很好奇楼主之前的职业吗?

还有,楼主你的娃为什么只跟着你?

18L 我摔倒了要二少亲亲。

 

我也很好奇

19L 李菊的亲女儿

 

比起LS好奇的,我更好奇楼主的性别。

20L我是来发瓜和小板凳的围观群众。

 

性别有啥好奇的,一般会来发帖子的都是妹子吧。

21L 睡边少林寺

 

没想到能在现实生活看到一版真实的英雄救美。

不是说最好的报仇方式就是把女儿嫁过去吗?

22L闲的没事干

 

楼主你有没有问过你仇人的看法?

还是说楼主你闺女和你仇人是双向箭头?

23L 福尔摩斯秀

 

怎么看楼主说的,我都觉得是少女怀春。

楼主你要不缓个几天看看?说不定你闺女就找到自己的意中人了呢

24L 断腿堡的腿英俊

 

LS不要小瞧少女怀春。

就像我姐,她从豆蔻年华怀到了现在→→

25L 我的心上人眉间有尾阴阳鱼

 

不不不,LS的,那是你们不明白一个男神对女生是有多么重要!!

我敢打包票,楼主的仇人一定是帅炸天那种。

26L我摔倒了要二少亲亲。

 

楼主你就不能披个马甲来吗?这样一个个楼层翻你的回复好累啊

27L 产自苗疆的大蕨菜

 

我想楼主应该是个名人

思考.jpg 

28L 福尔摩斯叽

 

……那个人喜不喜欢我的娃我不清楚也不想问。

就算他喜欢,呵呵,我也不可能同意他们在一起。

29L匿名发帖

 

楼主,你这样做,是拆散了一对好姻缘你知道吗?!

29L 闲的没事干

 

LS反应别那么大。

也许楼主仇人对楼主闺女没那个想法呢?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楼主怎么会放任自己的闺女和仇人接触?

只是单纯英雄救美……我觉得妹子不至于谈婚论嫁吧。

30L 福尔摩斯秀

 

同上,我也觉得楼主你闺女和仇人是不是私底下还见过面啊

31L 君山上的桃花朵朵开

 

我已经脑补出丈母娘和女婿相看两生厌却不得不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家庭伦理剧了。

32L 李菊的亲女儿

 

楼主,如果你仇人可以为了你闺女和你妥协,这不是好事吗!

说明他相当喜欢你的女儿啊。

而且楼主你也说,你只是看不惯你仇人。如果没有什么血海深仇的,你让他们在一起又何妨。

33L 庄花要抱抱

 

楼上来战,庄花是我的!!!

34L 抱住庄花呼呼大睡的叽

 

我们都是庄花的~(~o ̄▽ ̄)~o 。。

35L睡边少林寺

 

LS的,你们歪楼了。

LZ你闺女应该在叛逆期吧,这个时间段的孩子你越不允许她做什么,她越会去做,所以LZ你也别太担心,过了这个时间段就好了。

36L 福尔摩斯叽

 

我是来反驳LS观点的。

我爹也不想我姐和救了我姐的那个人接触,但我姐现在还会溜出去找那人玩。

附注:我姐如今已是桃李年华。

从某一方面来说,我姐看上的那个和我还是情敌

37L我的心上人眉间有尾阴阳鱼

 

我的女儿的确和那个人相处过一段时间。

不要误会,就是像父辈和子侄的那种相处。

我感谢那个人,因为他把我的娃从战乱的地方安全送到了师兄身边。但这不代表我对他的印象就会改观——他还是那副讨人厌的样子。

当然我不排斥她和那个人相处。我承认在剑术一道上,我还达不到他的境界。所以,孩子能从他手里学到一些东西,我觉得这是一件不用制止的事情。

当然仅止于他是我女儿的师父这个身份。

38L 匿名回帖

 



评论(2)
热度(10)

© 放一点杂的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