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各种杂项同人,基本上是没有坑品的Swang在经营
能不能完结都是随缘的事
能完结的文绝对都是真·爱
目前沉迷李子和托比竹马组
新墙头:尼格买提·阿布都热合曼·苏巴特
央视团粉

【游戏作|剑三论坛体】我的女儿想要嫁给我讨厌的人(2)

父辈和子侄……

楼主你闺女和你仇人莫非是忘年恋??

严肃.jpg

39L 福尔摩斯秀

 

啊刚刚看到37L的回复,我想说,也许是因为你爹干涉了的缘故?

40L 福尔摩斯叽

 

还有我也想问LZ,为什么你的娃不是由你护送而是由你仇人护送呢?

你就不怕他伤害你闺女?

41L 福尔摩斯叽

 

LS问的也是我想问的。LZ真的这么放心自己闺女和仇人相处吗?

42L君山上的桃花朵朵开

 

我怎么觉得LZ你这情节有点眼熟?

先拉波大旗:

@一舞倾人为白胭 @剑行天下护芷青 @七姑娘的剑@亮亮不是呱太 @无骨惊弦 

43L 鸾凤和鸣

 

怎么@我的心上人眉间有尾阴阳鱼和LS都觉得LZ这剧情很眼熟?

以身相许这情节现在难道是大众化了吗??

44L 断腿堡的腿英俊

 

难道收到一个@,那我就来说说我姐的事吧。

我姐是个花花【别误会我对花谷没有任何敌意】

救了我姐的那个是个咩,还是个剑咩。

由花谷和咩宫的相性定律,我姐义无反顾的爱上了那个咩【虽然我想不通我爹也是个咩为啥我姐不爱他】

这事发生的时候我还是个奶娃娃,所以记得不太清楚,只是听别人转述过。

另外,雨鸾前辈我过几天能去花谷取个药吗?上次拜托舅爷爷做的那个。@鸾凤和鸣

45L 我的心上人眉间有尾阴阳鱼

 

雨鸾前辈!!!!我是你的脑残粉!!!!前排求合影!!

另外求前辈以后尽量出些简单的曲子QWQ做个门派任务不容易

46L 我是发谷的一只发

 

楼上╰( ̄ω ̄o) [摸摸头] 我已经出的很简单了。

另外@我的心上人眉间有尾阴阳鱼你是?

47L 鸾凤和鸣

 

雨鸾前辈求抱抱!!

前辈摸我头了我觉得我能兴奋一天!!

47L 我是发谷的一只发

 

LS淡定啊…话说这帖子居然把雨鸾前辈也给炸出来了。

让我更加好奇楼主的马甲了。

48L 我摔倒了要二少亲亲

 

不对啊,阴阳鱼,按你说的故事,你怎么会和你姐喜欢的人是情敌??

思考.jpg

49L 断腿堡的腿英俊

 

另外没有看到43L的雨鸾前辈是我的锅OTL

前辈求合影!!

50L 断腿堡的腿英俊

 

雨鸾前辈看私聊(ง •_•)ง @鸾凤和鸣

51L我的心上人眉间有尾阴阳鱼

 

@断腿堡的腿英俊这是个不能用三言两语概括的故事。如果有兴趣我之后会开帖把这个故事写出来。不然歪楼太厉害LZ会心酸的。

52L 我的心上人眉间有尾阴阳鱼

 

我还是觉得奇怪。

因为没有人会把女儿交到仇人手里吧——就不怕女儿被人杀了吗?

还有LZ你说你只是看不惯他,这中间应该是有误会吧。

那照道理他救了你女儿,你们冰释前嫌不是更好?

或者,你和你仇人是相爱相杀?

脑洞开的有点大,希望LZ别介意。

53L 李菊的亲女儿

 

看了LS说的,我又去把LZ之前的回复翻了遍。

以下只说我的整理:

LZ应该是汉子,当然也有10%的机率是妹子。

LZ虽然帖子上说的是仇人,但在13L,LZ已经解释过并不是仇人,只是看不惯对方。

LZ的闺女被LZ讨厌的人救了并且从太原护送到了纯阳,所以可以得出LZ是纯阳宫的人。【说不准护送LZ闺女的那个人也是纯阳宫的】

但是雨鸾前辈也说,她觉得LZ说的和她知道的一个人很像。所以LZ很可能认识雨鸾前辈(不排除只是撞剧情)

还有,LZ闺女喜欢的人和闺女的年龄应该有相当大的差距。

以上,请叫我福尔摩斯。

54L 睡边少林寺

 

LS别抢ID,顺便感谢总结。

55L 福尔摩斯秀

 

LS的LS别抢ID,顺便感谢总结。

57L 福尔摩斯叽

 

我觉得我被LS两位的ID秀了。

看个帖子还被秀,单身汪没人权啊!!

58L 李菊的亲女儿

 

好吧,那么叫我华生。

以及你们居然没人对我的总结发表点什么看法吗?!

说不定我们顺着这些线索扒下去都能扒到LZ是谁!!

59L 睡边少林寺

 

这帖子……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之岚

60L 活人不医

 

等等LS……是裴元大大吗?!这个ID是裴元大大吧,是吧,是吧!!

61L 我是发谷的一只发

 

嗯,是我。

62L 活人不医

 

裴元大大前排求合影!!

63L 我是发谷的一只发

 

裴元大大前排求合影!!

64L 李菊的亲女儿

 

裴元大大前排求合影!!

65L 产自苗疆的大蕨菜

 

裴元大大前排求合影!!

67L 断腿堡的腿英俊

 

……LS的你们就知道求合影,裴元大大可是有内幕的人!

裴元大大我也来求个合影!

68L 浩气长存!!!

 

为什么你会在这?

@活人不医 

69L 匿名发帖

 

琴圣日前与我言谈时提到了此贴,裴某这便来看看。

70L 活人不医

 

另。@我的心上人眉间有尾阴阳鱼过几天,你来花谷把药取走吧。

71L 活人不医

 

我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思考.jpg 

阴阳鱼之前在帖子里说的是找舅爷爷取药没错吧。裴元大大现在回他就是说,阴阳鱼的舅爷爷就是裴元大大?!

72L 睡边少林寺

 

裴元大大什么时候有的侄孙??我们怎么不知道?!

73L 我是发谷的一只发

 

有好多年了吧。

不知道也是正常,连我也是看到阿岚带着她女儿来花谷拜年才知道的。

74L 鸾凤和鸣

 

@之岚阿岚,你和祁进成亲了?

75L亮亮不是呱太

 

突然觉得这个楼的话题瞬间就歪了。

虽然裴元大大有侄孙这件事的确很让人意外。但是大家也不要无视楼主啊。

76L 李菊的亲女儿

 

对哦,LZ。

LZ你为什么要AT裴元大大??

裴元大大回个帖子肿么了!!

77L 我是发谷的一只发

 

OTL

舅爷爷,你这爆马甲的速度

你直接私聊我多好嘛T  T

78L我的心上人眉间有尾阴阳鱼

 

这人物关系,我突然有点乱。

@一舞倾人为白胭 @剑行天下护芷青 

师姐你来给我理理。

79L 亮亮不是呱太

 

@亮亮不是呱太等我翻翻帖子哦

80L 要白胭亲亲

 

咦师姐,你怎么上的是小号?@要白胭亲亲

81L 鸾凤和鸣

 

大号在编辑下周的门派事件,听白胭说这里的乐趣颇多,便披马甲来瞧瞧。

82L 要白胭亲亲

 

等等……

坊主的马甲是这个的话,那么之前在其他帖子看到的

@芷青别闹这个号莫非是代掌门??

我顿时觉得自己被喂了一口狗粮

83L我摔倒了要二少亲亲

 

人家掌门公马都在秀恩爱,我们掌门呢,连个公马都没。

84L 李菊的亲女儿

 

LS别提!!!你知道我们谷主要填读条谷乐开花的时候我们是什么心情吗!!

85L 我是发谷的一只发

 

我突然觉得我们掌门的公马还是挺正常的,虽然跟私马没什么区别。

奈何架不住他人气高.

86L 福尔摩斯叽

 

……我们掌门的ID你们也看到了。

说实话她不发公告贴我真认不出她是我掌门。

87L 产自苗疆的大蕨菜

 

我们掌门的公马似乎就是掌门本名。不过比起85L和87L 我们还是相当幸运。

88L 羊毛不许揪

 

87L的难道这楼里那个亮亮不是呱太就是曲云教主吗??

89L 李菊的亲女儿

 

楼又歪了啊!!

歪回来。

LZ你把你想法和你闺女说过吗?

90L 睡边少林寺


嗯,我把所有楼都看完了。

@是道士不是杀手祁进,别匿了,看都看出来是你了。

91L 要白胭亲亲

 

等等我没眼花?坊主爆了楼主马甲?!

92L 断腿堡的腿英俊

 

……

93L是道士不是杀手

 

你是怎么猜到的?@要白胭亲亲

94L 是道士不是杀手

 

在下也比较好奇这点@要白胭亲亲
95L 活人不医


TBC

评论
热度(7)

© 放一点杂的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