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各种杂项同人,基本上是没有坑品的Swang在经营
能不能完结都是随缘的事
能完结的文绝对都是真·爱
目前沉迷李子和托比竹马组
新墙头:尼格买提·阿布都热合曼·苏巴特
央视团粉

【剑三ABO主咩宫】 窥 ||其一|| 于睿章节

副标题   揭秘!标记了纯阳掌门的神秘人士


||于睿章节||


于睿第一次真正的见到谢云流是在宫中神武遗迹。

前些年一刀流出现,弄得江湖武林人心惶惶。于睿当时正在四处游历,倒是遇到不少次武林中人被一刀毙命后的惨状——奈何那些凶手行踪诡秘。于睿当即停止游历返回纯阳,迎接她的是一个和其他各门派无二致的颇为惨淡的纯阳宫。

待到第四次名剑大会,谢云流再返中原武林夺得宝剑残雪时,于睿依旧在纯阳宫内助李忘生打理纯阳事物,错过了见到谢云流的机会。

一刀流仍旧在四处挑战着各门各派,或许因为武林众人已经有了防备,或许因为谢云流在名剑大会上一人孤战天下,矛头渐渐指向了谢云流。

那个时期于睿时常见到无人时李忘生在沉思些什么。

以于睿玲珑剔透的心思未必猜不出李忘生思考的是什么,然而李忘生不说,于睿却也不好问。

她幼时时常听吕祖和李忘生谈论起谢云流,她从未见过谢云流,但是那实在也不妨碍于睿的想象。在吕祖与李忘生的口中,谢云流也实在是一位惊才绝艳的人。

她实在想要谢云流能够回到纯阳,然后她就嫁给他。这个念头即使在她的第二性征表现出是一个alpha的时候也没有熄灭一丝一毫。

然而现实却在她察觉了李忘生希望谢云流回归纯阳的时候,于睿没有开口去问。

李忘生想要做的这个决定,实在不在一个好的时机。尽管这个时候还没有明确的证据指明将那些武林门派弟子一击毙命的人不是谢云流,但似乎也仅只缺少了小小的一个环节。

这绝对不是个好时机。

于睿没有开口询问李忘生,但是李忘生却问了于睿:“于睿师妹,我们去劝了大师兄回来可行?”

那个时候于睿是欢喜的,她应该欢喜。她的嘴角悄悄上扬,但在还没有形成一个弧度的时候开口道:“这不是一个好的时机。”

见不到地利,亦没有天时人和。武林中人心惶惶,只差小小的一个环节,谢云流就会身败名裂万劫不复。如果仅只是她和李忘生,那是一点问题也没有。可是他们并不仅仅只是“于睿”或者“李忘生”。

李忘生叹了一口气道:“不是他。”

“什么?”即使是被称为天下三智之一的于睿在那一个瞬间也有了些许的茫恍。

“那些人,并非大师兄所杀。”李忘生看向她道,“于睿师妹,麻烦你了。”

“是,忘生师兄。”于睿颔首。

武林发生的那些事于睿也有在查,她当然愿意相信那些并非谢云流所做,或者说坚信。然而这是个需要证据的江湖。目前只差一个小小的环节就能够证明那些是谢云流所为,而正是差了那一个小小的环节武林众人还没有群起而攻之。

云流师兄是定要回纯阳的,于睿想,还有时间。

然而还没有等于睿再次将掌握的信息好好整理一番,一夜之间那桩案子就被人翻出。

谢云流有绝对充足的理由报复中原武林。

“忘生师兄。”于睿再一次去见了李忘生。

而这一次,几封信笺送往了各大门派。

于睿终于在宫中神武遗迹见到了谢云流……他多少确实是和于睿少年时期的幻想重叠的,一位强势的alpha。

于睿心里突的一跳,一双美眸颇有些难以置信的看向李忘生的背影。好在她站的比较靠前,在场为数不多(但也不算少)的众人没有注意到三智之一的于睿那一瞬间的失态。

“大师兄,你离开华山多年,师傅和我都时常思念于你,今日忘生请了各派同道来此,便是想请他们为当年之事做个见证。”于睿听李忘生这样说道,用他一贯平和的云淡风轻的音调。

于睿想起那个从李忘生执掌纯阳开始就从未真正消失的一个江湖上的猜想。

标记了纯阳掌门李忘生的alpha是谁?

尽管于睿身为天下三智之一,但是在今天之前问她那一个问题她也确确实实不知道,在此之前,她从未见过谢云流。

她以一种极为复杂的心情听着谢云流与李忘生的对话,直到——

“休得巧言,谢某观你此次行事,便可知当年之奸猾,可叹当年同门数载,谢某一直以为你这二师弟忠厚老实,什么事都先于你商量,却换了背后一刀!谢某不怪师傅,这仇恨却要着落在你的身上!”谢云流如此说道。

于睿在那个时刻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谢云流,看着谢云流的怒意以及认真……还有李忘生站的笔直的身影。

于睿突然想,现在看不到忘生师兄的表情也许是好的。

在于睿的心里,那短短的时间内闪过很多,她没来得及抓住它们,她觉得自己应该是爱慕着谢云流的,但是同时她又为了李忘生而怨怼谢云流。

于睿道:“云流大师兄,忘生师兄德高望重,当年之事或许确有误会!”

可她听谢云流这样回道:“此乃我与李忘生之事,他人莫要多言。”

莫要多言?

于睿眨了眨眼。

她突兀的想起在她年少时,还没有和过多的人接触的一件事,一件和李忘生相关的事。

青年时的李忘生或许远没有现在这般沉稳,却一直温和。而少时的于睿远没有现在这般懂得如何说话,何况她面对的是一直如兄父般宠溺于她的忘生师兄?

于睿想,那个时候的自己可真的算没心没肺。

是不是alpha都没心没肺的很?

.

.

.

.

.

.

穿着道袍扎着两个团子的小萝莉蹲在打坐的青年面前笑问着:“忘生师兄,你是omega对不对?”

“……于睿师妹是怎么知道的?你应该还不到发育第二性征的年龄。”

“我的鼻子可灵了呢,而且我还知道,忘生师兄是一个被标记了的omega,对不对?”

“……对。”

“那么标记了忘生师兄的alpha是谁?我都没有闻到他的气味,纯阳没有,皇宫好像也没有……是不是要长大了到江湖上去找……”

“师妹不必放在心上,那只是个意外。”

怎么能是意外呢?alpha不是应该保护自己的omega么……


于睿章节end?


我回来了- -出门了一周_(:з」∠)_

这个章节怎么说呢,开始写的时候好像和构思的时候不太一样,于是最终变成了这样的一个写法= =

至于为什么在end后面还打个问号的主要原因是,于睿章节在我原本计划里就一章。只是觉得还有些东西没写上去或者写的不够深刻...不过好吧,我估计我也不会写

因为本身就是按基三设定走的,所以倒是不需要怀疑于睿对谢云流确实是很有好感,当然神武遗迹的发生是在于睿已经离开卡卢比之后了,只是我没有写到卡卢比。

因此在遗迹里于睿虽然还是挺爱慕谢云流的,不过其实没有她年少时更多。(虽然我也并没有如何着墨于她年少时爱慕谢云流……好吧,我坦白,看到那个设定有点不想编= =我挺缺少女心的)

在文字里没有写出来的部分我稍微提一提。

于睿是个A,女A。我一直觉得女性还是比较柔软的,但是于睿同时又是个A。所以她还是挺有A保护O的意识的。

于睿在没有见到谢云流之前其实是有怀疑过李忘生的A是不是谢云流,但是一方面出于她爱慕谢云流,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她认为A应该保护O,所以她本身不太愿意猜想谢云流是李忘生的A。这与她想象中的完美的大师兄冲突,于是在没有遇到谢云流之前,于睿并不知道谢云流是李忘生的A。

有一个场景我挺想写但是没有写上去,是因为觉得放在正文里有些啰嗦,而且其实我也觉得于睿可能不会去做,于是我在最后这里补一下,其实也就几句话。是遗迹的事之后,大概是于睿去找李忘生,问:

“为什么?”

“那真的只是一个意外,于睿师妹。”

【嗯,对,于睿跑去问为什么谢云流标记了李忘生但是会离开什么的,远目】

好吧,我又啰嗦了……

以上吧

哦对了,宫中神武遗迹……就是按副本的剧情了...我只截了一小部分出来= =其实那些人说的话一句都没有少的_(:з」∠)_

评论(1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一点杂的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