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各种杂项同人,基本上是没有坑品的Swang在经营
能不能完结都是随缘的事
能完结的文绝对都是真·爱
目前沉迷李子和托比竹马组
新墙头:尼格买提·阿布都热合曼·苏巴特
央视团粉

占tag抱歉

半夜睡不着我和你们说,其实我并不想发的,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劣根性

但是我快被半次元笑死了啊啊啊啊啊

宁品品宁品品

ps:本人all尼倾向还挺严重的,ky的话就免打扰了哈

其实还有cp关键词我没放上来,毕竟比起abo关键词简直太太太正常了(妈吖我真的快笑死了)

p1:撒尼,抖m的a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讲道理我觉得撒老师是抖s差不多吧哈哈哈哈哈

p2:康尼,其实特种兵o我还是挺喜欢的,但是女装大佬a是认真的吗?!认真的吗?!测试器真的不是想笑死我吗?

p3:辉尼……好啦这就是上一个cp换个叫法,梗突然正常了我有点不习惯(难道不想上康帅吗?康康康康

p4:权尼,我怀疑测试器是内部人员!这是什么神仙设定!太可爱了好吗!可不就是人气主播和可可爱爱的小少爷嘛!

p5:all小尼,乐于助♂人可以说是很灵性了,就是o的气味是认真的吗?大概乐于助♂人的a们……嗅觉失调了吧不是

妈吖,笑死我了o(*≧▽≦)ツ┏━┓拍桌狂笑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一点杂的同人 | Powered by LOFTER